開始計畫要上哪走的時間,其實計畫下來都是預想的,不過因為上次的經驗感覺不錯,所以我依然用同樣思維的方式計畫著。

 

不走太多點,一天2個至3個,給自己一個很開心的時間又充裕的方式看看想去的地方,有必走的點,也有只計畫但是不去也沒關係的點,畢竟計畫有時會趕不上變化啦~如果這次沒走到感覺可惜,那我們下次在來的時候就計畫一定要走,不要給自己旅行壓力,畢竟是要讓自己開心又放鬆的啦。

 

所以16號那天就把之前想要去的點列下來並排一下時間,大致上規劃一下~(相信自己安排的很完美),哈哈,這是自戀嗎?

 

17號那天再次思索如果真的回來搭不上高鐵那回到家肯定很累,就算是一早可以回到家,然後睡到上班前,但是這樣一想很累我就不想上班呀~~~

 

所以找了第2個可以代班的人,我家可愛的娘娘~為了我,他還推掉飯局..讓我感動的咧(哈哈畢竟上次幫他上過一次咩~)很好的小孩懂得報恩呀~

 

18號確定住的地方了所以就可以開始計畫怎麼搭電車,對很多人來說這應該很簡單吧,不過我是搞操煩的人,就有點擔心~看了一下,也讓我有點煩,所以就像先沈澱一下思緒,等放假睡飽在說吧,反正出發前慢慢看慢慢找資料翻書慢慢習慣慢慢找到出口,畢竟先睡飽上班賺其比就重要。

 

昨天就跟老妹去買鞋了好穿的鞋(不過不知道好不好走突然跟老妹一樣有了想穿拖鞋的想法)哈哈~

 

睡飽了~醒來半夜1可是現在5點了查電車的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呀~對於我這種路痴,不要說台灣啦,連家裡附近我也不熟的說,老媽說的雜貨店我還是搞不清楚,何況是我更不認識日本道路,不過總有法寶的啦,就是這個~登登~http://transit.loco.yahoo.co.jp/我覺得不錯用啦,因為沒筆電,也沒啥查詢工具,所以我就把預想好的時間可能會用到的地方,通通大致上的查出來做成小小的表格。這一個我又自豪了看起來感覺自己有準備唷~不過也正好因為要去的點不多,而且都是搭電車就可以的地方,所以,就一一查出來了,我不找搭起來很複雜的,有些還加上巴士,那我就不要那的,換晚一點的時間可以簡單點的搭車。不過因為都要換上2回的車,所以,不知不覺小小查詢的動作也弄的4個小時呀~~~腦裡煩惱的搭車時間目前感覺大致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