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很久也都千秋樂,但都沉溺在RJ中所以寫不出來,


也都快忘光了~大約記一下我還記得的



KIKI是演喬治·蓋希文18歲到38歲中20年的歷程


故事開始是在仙名與天真在喬治過世後2個月的音樂會後


演喬治哥哥的天真拿出了一個皮箱,


正在猜測皮箱上鎖的號碼時


仙名無意的說了一組號碼170317竟然能打開


原來這組號碼是她與喬治相遇時的日期


1917年3月17號~追朔當年...


kiki出場鋼琴演奏了一曲,是當場親手彈的...很厲害


這齣戲我比較映像深刻是男女主角相遇跟最後的懷念


男女主角因不小心碰撞在一起導致手上的皮箱交換了


仙名追到kiki的表演的地方,因音樂兩人訴說心事


後來仙名跟kiki換回皮箱急的趕路去搭船...卻把船票掉了


撿到的kiki又追了過去~~追到港口...兩人又是一陣惜別


惜別中船票員還一直邪魔的說剩幾分鐘,過沒多久又來說好了沒~


還一臉不耐煩的臉...還痞痞的抖腳...壞死了


最後kiki把票給仙名,當仙名要上船時


kiki突然說妳有東西忘了,仙名驚嚇說什麼時


kiki就衝過去親了仙名~~kiki那動作超帥的


仙名搭上船後一開分就7年了...


kiki追求夢想7年後成了有名的作曲家


但仙名卻已跟瀨戶(銀行老闆)結婚並生了一個女兒


在一次的酒會兩人相遇,又勾起了當年的悸動


後又因音樂演出一起共事...


一次的演出成功,兩人私下當獨相處時卻被記者偷拍兩人的不倫接吻照


隔天報紙並不是刊登演出成功的新聞,卻是兩人接吻的照片


仙名的老公瀨戶看到報紙得知消息...鬧的轟轟烈烈


後來仙名因女兒選擇與kiki開分...


(剩下的我大約都忘了.....)


之後喬治哥天真口訴了喬治最後的日子~38歲歿


後又回到開場時的場景大家回憶了喬治點點滴滴


大家用力的唱歌後面布幕投射著kiki大大很帥氣的照片


那一幕很讓人感動...


仙名來到跟kiki相遇的地方


一一回味kiki走過的地方彈過的鋼琴


最後仙名也彈了鋼琴(大家都很強喔)


這時kiki靈魂出現...(ㄎㄎㄎ一定又是這樣)


kiki靈魂環抱了仙名


看不到kiki靈魂的仙名,隱約覺得kiki的存在(ㄎㄎㄎ....)


結束~過太久了忘了差不多,劇情不符不要打我!!!!!


最後有點小秀...


kiki的鋼琴獨奏小小的現身手一下


還有雙人舞讓我吐槽一下


可能因被柚子nene餵食太好了


kiki抱起仙名旋轉時看的我三條線


仙名腳沒有抬高又直


kiki清淡的轉圈,有沒力氣的感覺


讓我看起來像kiki抱著仙名拖在地上轉


無力感的轉圈圈...整個都枯萎了


我看時才第二場


希望後來可以更厲害啊


也是前途無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