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等入待..那天是雪組要去東京公演前最後在大劇場的稽古
這孩子入待走進來之後..對著她的粉絲們說...4點...(稽古完是4點出來吧..)
我跟T妹還記住...當天看完戲之後奔過去樂屋...結果一隻蚊子也沒呀..

 

然後就坐在那時鐘下,在那邊認識的台灣飯....也大愛她的就說好像就她會說幾點出來讓大家等....
結果她們早在2-3點就等完走了~騙子大騙子~~~蓮城你欺騙我們小小的心靈....(誤)

 

 

 

不過好笑得是其實一旁一直有一堆人在排隊....後來
然後那批人馬突然一直奔....我當然也奔....我到前面空無一人靠著欄杆,那出現的幹部說不准拍照,手還伸出來呢...結果我拍了那幹部一張照(我相機忘記轉攝影的模式呀..)....然後我就聽話沒拍照..直接攝影...哈哈哈...出現得是轟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