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入了,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偷偷的跟了FC到花之道另一邊去,


人山人海的FC們散開後,看到有一人正在跟代表還有STAFF說話,


說好久喔~~我在旁邊等的很緊張又跳腳的繞來繞去的


等了十分鐘就像好幾小時一樣,緊張的手都抖了!!!


終於只剩代表跟STAFF,他們要調頭要走掉了


跟在後面的我準備要過去勾搭


瞬間腦缺氧一陣空白手腳發冷啊!!!


用破破的日語說不好意思~


兩人回頭了,啊~媽阿~OS中終於勾搭了


又問是禮真琴 FC的STAFF們嗎?我想入會.....


他們說是~想入會啊,從包包裡掏出一個本子


拿了一張小小的紙給我,


最上面的標題是禮真琴FC申請表


我一陣感動看那幾行字看了很久啊


我又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我有看COTO台灣公演非常的棒,聲音舞蹈超級棒


STAFF很興奮的說是阿~是阿~他也覺得很棒....猛點頭


大家一陣興奮中.....(STAFF給人感覺很好很溫柔的說)


申請單上只有4個表格,就名字,MAIL,住址跟電話


我在填住址時說我填台灣可以嗎?


他們問有沒有日本的住址嗎?


我說沒有耶,那樣可以入會嗎?


兩位討論的說不知道可不可以耶,(他們表情有點苦惱的說)


(可能沒收過海外的....可能我是第一個吧?如果我這次有成功海外的飯就會很好入會了)


我就說求求你們拜託了....STAFF說那就先填台灣的吧


STAFF人超好的啦~填完之後拿給他們說,


那會費多少怎麼給你們啊?


(本來心中是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直給現金的說,可以省麻煩啊)


STAFF說要等資料寄到你家後看裡面的說明....


我就說好,我知道了....又結束手忙腳亂的一大事


結果我又繞回樂屋前看柚子入待去了...呵呵呵


 


其實我知道有些是不收海外飯,除非有日本住址


也有預感COTO會收的機率很小,我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畢竟剛成立沒多久,很多機制還沒很成熟的,


一下又收那麼多會員,內部應該會很亂所以啊...順其自然嘍


畢竟我也盡力了信都寫了STAFF也找了....等有回應再說


 


還有STAFF認人很厲害啊....當這天等完入待要去LOTTERIA休息


在花之道看到了STAFF迎面走過來,竟然遠遠的就跟我點頭打招呼


我也回應說揮手BYE~超強的一面之緣就認住你了


休息完走回劇場大廳又遇到了,又跟我打招呼


天啊~~果然說海外飯比較會被記住啊!!!嚇死...之後花心要小心了...呵呵


這天是總見所以大廳有看到代表排排站在發票的牌牌....


前兩天沒有還以為年資太小不給排了呢....


 


另外一提站在大廳一下下至少就看到5個人在寫入COTO會申請.....


真的昰太有人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