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公演20130414 圍觀入待(三)

 

千秋了~一樣是雨水呀!最後一天了~~~嗚~
不過由於昨天晚去人多,我以今天有提早一點到,但是還是已經有人潮了!!!
很可愛的組長,大家今天都比較熱情一點唷,而且步調真的漫的,所以大家都好開心唷。
拍得很滿足,哈哈哈哈~柚子一樣是招牌....所以大家都可以得到他的揮手問好呀。
之後還是用力的叫得NENE~所以NENE以很大聲的回應呢...太開心了!!!!
紅是可愛俏皮的打扮,真是符合他。

然後發生車後門卡住,所以看到COTO呀~T妹很大聲的叫他...
我是不自覺得對他點頭,他應該對我回禮點頭吧....(所有的飯都會覺得生徒只對自己笑點頭打招呼的)但是他的眼神我接觸到呢...所以T妹...加入COTO的FC(姐姐贊助2000)

很瘋狂...很開心很幸福....謝謝來台灣公演...希望真的有機會還可以台灣有寶塚公演,不管怎樣很幸福很幸福~所以下一次等我們去找妳們囉...雖然只能遠遠的看著不能這麼放肆沒禮貌了(汗|||想到千秋樂,看完走出來出來之後,見到在大廳送客的小林先生,我竟然跟小林先生揮手說掰掰,他給我鞠躬...),但是追逐妳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