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公演20130411 圍觀入待

 

中正紀念堂3號出入口...讓我們一次看得夠,機會就這麼一次可以一次看到大批的生徒進去上班呀!!!(優勢就是不用理會日本的粉絲們呀!!!)排隊不可以排後面..然後還得有距離............|||
這一天雨很大...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用跑的,

 

柚子一下車就跟一旁排好的的日本輝手.....步調OK..所以還算可以截下圖來...NENE的時候,T妹叫NENE的時候...她剛好跳下車(這孩子用跳下車外還蹦蹦蹦的跳進去),所以回應我們的樣子可是很飄意呢~(超級感動的)小紅這天的妝化的不錯看,很漂亮唷~
最後是禮真琴..............特地截給T妹的...看到我的用心吧!!!(快感動的買好吃的給我吃)

 

剛剛截圖害我還是激動一把得全身熱血沸騰..又在燃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