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不小心中獎了!!!!
就在剛剛打開..我100年難得開一次的FB,然後亂按...出現視窗也沒去想會不會是詐騙資料的,填完才發現我忘記截圖...汗|||
早上T妹才再那邊說我都不參加,我說你說的時候我都會參加好不...以下就聽他囉嗦的念我............。(默默的用手機參加了!!))
就剛剛睡醒吃飽後...打開電腦亂按....其實我記得前幾天打開電腦看一下同事的東西,我有飄過去看一下,然後我按的時候白色的反白,所以就放棄關掉。
剛剛想確認早上參加那東西..今天早上下班用手機參加另一個抽抽。剛剛又填了另一個....哈哈哈(所以看樣子,之後沒希望中了)..隨便按~按進去看之前,結果跳出填資料的視窗,啥都沒想(我的身體還在睡呀),就填完東西,之後驚覺..剛剛那是甚麼!!!!!!!!!!!
我~~~中了資料夾呀...哈哈哈哈雖然這東西沒啥...但畢竟有紀念價值的呀,所以開心~(想起之前買的一堆資料夾...死了又燒不掉...拿出來貼牆壁又捨不得)
所以只好截後來的圖~~~~做紀念...定神一看...4/2截止...哈哈~我過期前一個小時完成~不知道會不會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