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10月30日...宝塚在台灣開了記者會,2012年10月31日宝塚在阪急美人塾有的一個短短30分鐘的見面會,因為明年2013年4月6日到4月14日,即將有一個10天12場的公演,所以當然來台灣宣傳囉!!!對於我們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盼了很久實現了,不用搭灰機到日本去囉

 

 

想想自己再度挑戰自我的身體極限,這樣說好像怪怪的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沒辦法~年紀大,就是愛碎念一下唷!!!...而我當天也撐的30個小時不睡(公司休息時間其實有休息一下下),到阪急美人塾看看柚.NENE.紅~

 

感謝T妹一早爬起來到公司帶我回家,所以我就很快的時間還沒真正的到就上的T妹的車~然後回家洗澡,把事情辦好...趕去高鐵,比估計的時間慢一個小時到...,本來想11點我們會到~不過,因為有拖點時間~但不影響拉。

 

高鐵→捷運→甚麼2號出口就到阪急百貨了,看到很多人等電梯,所以我們搭手扶梯上去~但我們一跨到5樓就聽到有人笑得很大聲,果然就是人有聚集了所以聞聲前進,估計50-60人有吧,因為我跟T妹排到了折返後跟第一個人的位置囉,結果很驚訝的美人塾竟然他們拿的果汁給我們,其實我們沒有等很久,一下下大家就進去呢~大家就開始找位置,坐下來~我覺得我們還很幸運的,雖然排當時的最後面...但是去進卻可以再一個很棒的位置,然後就跟T妹聊天等朋友到,朋友因為還上班~所以跟我說一點半到,中間也短信電話說我們的位置。

 

現場給我們本來要大家一起歡迎的彩帶跟小卡,雖然沒用上,但是我們還是很感謝她們,我得到更棒的東西,嘿嘿嘿~一整個開心的不得了呀~~~等等等~

 

等到1點半...柚子跟NENE先後進去了後面的休息室(柚子聽到大家的叫聲還回頭看看我們,NENE就完全直接走進去),我還跟T妹說~該不會紅不到吧,過一會,紅也到了!!!果真帥氣漂亮可愛呀!!!

 

開始發給明年公演的宣傳單,雖然上面該遮的都遮了,但是還是很開心有宣傳單可以拿~(最後門口有好多好多...我還拿一大疊給朋友說讓她帶去發發)很準時的2點就開始...因為沒有禁止拍照啥的,所以大家都拼了~!!!!拍照的攝影的都有,而且有中文翻譯,所以...很幸福~
過程就介紹一下跟問與答吧,有前一天記者會上說過的問題,有3個問答~很快..的結束了,我不是歧視,我會覺得那個發音很標準的交換學生..很瞎!!!那是啥跟啥~妳自己看看妳們連到日本現在連出團都無法出團...(不想說了)

 






















 

然後本來想的可以簽名啥的,很錯愕的她們就由大家面前面前走了...不過最後還是有跟小林先生拍照拉!!!

 

不知道最後100多人沒~因為看起來後面還是又不少人是站著看。之後和朋友去吃午餐小籠包跟聊天...本來還喊要不要去夜市的,但是我可能看起來已經是像屍體一樣,所以早早就大家解散回該去的地方。

 

隔天,跟T妹到處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