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了!!那是啥標題呀~
我的外表看不出我的瘋狂...因為不強求
但T妹的推推推推推動下~所以我動了~

 

明天有記者會....所以下午我睡醒要上班時電視新聞就可以看到嗎?
可惜我會吃完飯出門......所以就這樣子拉...........

 

31號阪急見面會,我也打電話去問了...
大家可以11點開門時衝去5樓吧....不過,沒這麼快就可以進去!!!
就是漫長的等待吧~(想起我劇場等當日卷...)...然後會被安排吧..總結就是下午2點開始就對了

 

5號的票買買,我也打電話去問了...
12點..同時...,問可以他那邊現場買嗎?...抱歉他們12點休息呀~所以沒有!!!
就算沒休息~也沒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