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T妹跟我說...微薄上有人說到10月31宝塚會來記者會.............
還跟T妹聊了一下..等這演完有時間就來了...

 

還說要我裝死請假...最後T妹還要我直接曠職...嗚~真有夠狠的啦...
想去但是賺錢比較重要...沒錢明年怎麼看呀..我就是不夠豪爽...說..錢算甚麼...直接奔去了...辦不到..誰叫我年底還有一大筆開銷...

 

昨T妹說...阪急 美人塾Café  下午2點...
嗚~這時間是貴婦才能去的時間........痛心!!!!.......有大柚子跟NEN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