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第04天
跟前2天一樣,6點起來,不過我賴床到30分,7點吃早飯(後2天就沒吃了),到宝塚時...當然等入的結果YUHI的大軍一樣往我們這方面走過來,哈哈~
所以等入..沒很用心等很久,YUHI都進去了,所以沒啥好等的..也沒等大柚子了!!然後TKR去找郵局的小姐拍照,她真的可愛~買了昨天看到的餅乾糖果的點心。
今天行程比較趕...所以就買宝塚的便當進去吃,11點到14點,S席2階1列....第3場YUHI的戲
然後看完戲就往泡麵博物館出發(怕人家關門不給進去)...很可愛的小雞,TKR跟T妹都畫自己的泡麵杯,然候選想要的口味...人的超超超級多的,有人很可愛寫母親節快樂。我是畫隻很性感有內褲但是沒鬍子的小雞...(真的超像鬍子小雞的)哈哈~所以可以知道我畫的多醜了吧~然後現場也有泡麵販賣機,我投了柚子口味的...目前來沒拆開吃過...弄完之後我還是沿路拍花花草草...然後一風堂吃麵,我覺得不錯吃..餃子小小的但是皮很薄,不錯吃呀~~~GOOD~
然後就回宝塚...我們竟然看到之前花組的夏美組長走出來,所以TKR跟T妹就過去勾搭,握了手還幫她拍照呢。然後也等到愛音羽麗唷~
到樂屋前今天有等出了~大軍已經在那邊等了,所以很開心的等等等...看到凰稀.小蜜.YUHI......然後回車站,結果在車站買到老爺爺的蛋糕..還有包子,老爺爺的蛋糕是真的不小心買到的,我們過去沒人...結果買好..後面排得長長的...很滿足的回飯店...因為隔天4點起床,放棄吃早餐去等前樂的當日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