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出門上班前看了一下桌上那一堆信件
咦~這是.....禮物...開心的轉圈圈,馬上跟T妹說...你看...咦~這是這是寶塚寄來的禮物呀
昨天一回家馬上奔去看妹妹的Memories of 彩那音
所以也沒去注意...想不到它就這樣在家裡躺了1天呀
不過要上班~就把它放櫃子等晚上回家來再打開
看看信封那收件人寫的太有趣了...看樣子我寫TKR寄...她竟然這樣當成我的名字呀...
所以我的新名字是TKR寄(還是4個字呢,我是日本人???)
所以寄信給我要寫成"TRK寄 女史收" 汗||| (我想是想寫成女士嗎)
打開之後..我說應該也會有感謝的紙...結果看了內容應該是隨便拿一張給我吧...
我完全沒買她的呀....
不過看到24張照片...那一切也都不重要了....呵呵 呵呵呵

 

personal book 2010 應募卷

 

「TAKARAZUKA Personal Book 2010」読者プレゼント(特製ミニ写真集)について(2011/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