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最後一次的NOS:雪組公演『仮面の男』『ROYAL STRAIGHT FLUSH!!』NOW ON STAGE
一開始就跟老妹期待的盯著電視要看妹妹...開始介紹....終於介紹到妹妹...我跟T妹就大聲歡呼~~

 

 


好可愛唷~~~真的很可愛唷~~~(心一定一看那條褲子~超眼熟的),我就問T妹說:那褲子,我看過妹妹穿耶~

 

T妹就說對呀~是水五專輯有穿過唷~然後就找到圖圖~~果真~T妹的記憶真好~不愧是喜歡妹妹呀
然後我就對T妹說~幫我拍幫我拍,T妹就對電視做出騷擾..狂拍電視的妹妹...哈哈哈~

 



總覺得我倆的行徑跟怪大叔很像...不過很好笑又開心~

 

 

 

然後還不小心拍到小桂子的不怎麼樣的照...其實,這樣覺得我們很壞心呀~

 


可愛的MIMI...真的也很可愛~呵呵~我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