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好...等現在睡飽有一滴滴的空發的呀~

 

-------------------------------------------

 

-------------------------------------------

 

 

 

2011/8/9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這是必然的但是也要付諸行動,很多事不能強求,是因為可遇不可求,很多事可以安排,是因為你循步漸進的做,而作的好不好,問心無愧開心就好。

 

(上一段話完全八股到無意義呀~~哈哈哈)

 

 

 

正在計畫的事情,9月跟老妹去看妹妹,本來呀,7月多的時候是想說yuhi如果年底退的話會想去看一下,結果那知道721號上班時收到老妹簡訊說妹妹宣布要退了,所以就開始覺得要不要也去看妹妹,不過我們繼續等著yuhi會不會宣布,結果85號那天知道yuhi跟大夢夢明年到年中還可以安全的待著,所以就跟老妹說那要看妹妹不

 

 

 

時間很快就推敲出來了,本來計畫5天可以看10我說那會不會看到吐呀!!!一直待在那等出等入其實時間過的很快吧,但是想起上次看雨中曲就覺得看第2次就覺得有點恍神,只有小mi出現的部份我還活著。

 

所以我們要去看妹妹,基本上我對音月桂沒興趣,但是小mimi還可以(我覺得他是目前5top娘我接受度比較高的,nene我也還ok~唉~我是外貿協會的啦)

 

 

 

等上下班時間搭車也說了幾句,老妹問真的ok可以嗎?我說,嗯~反正請特休,請人家代班就好了(心裡os:我有12天了…6天是真的6天是假的但是都可以用)忘記是不是7號中午回來,我窩在他床上滾滾他就開始找資料了

 

 

 

終於不敵睡魔下午就滾回自己的床睡覺睡醒7點多打開msn..老妹說就這個吧!!!一個網址活生生的在眼前,一按開半自旅的行程我喜歡那時間點,老妹用心找的早去晚回的JL~還有自由行的2整整天~

 

我們可以跟著玩也可以計畫自己的看戲時間,粉不錯,又不用像上次那樣比手畫腳的機場BUS搭車,聊了一些,所以就說明天帶護照直奔旅行社去,老妹也把前幾天說有就大聲說的想法做出來的~我們的新部落格~

 

 

 

昨天父親節跟跟家人去吃飯,拿放在書店很久好幾個月的東西(我家RIKA~啾咪,本來以為全部都會是字..結果每一次都是彩頁唷!),接著逛大賣場,還去玩樂一下,回到家之後立馬又奔去旅行社~跟小姐說要的那一天有幾個問題問問,我們就付了訂金,就等出發前1週通知刷後續的費用囉~

 

 

 

而我們就要開始計畫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