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5_000228  

最近在安排進村之行,這次還不停的去打聽琴茶

到處去勾搭人日飯,結果當初打聽到的時間我覺得非常完美

在這段時間上可以去看新公本公月飄還有月小劇場....真的很美好說

但一切一切並不是想像那麼好的說.........

因為我又勾搭到另一個會員日飯說還沒決定好日期....我的天阿!!!!!天打雷劈中~~

我日子都訂好了~假都說了~(太早了吧)

但還是很感謝那日飯很好心,大好人,因為我寫日文去問他,

他看到我是台灣人竟然用中文回我

還說是用翻譯翻很不好意思,我也是阿~~真可愛,很熱心的日飯

就這樣我(台灣人)寫日文他(日本人)回中文一來一往很奇妙的畫面跟感覺啊~

但這次真的不知道怎麼了日程決定的很慢都問不到

最後鼓起勇氣寫MAIL去問琴代表日程與會場....

結果終於問到了日程,但會場還是沒有決定的說~

怎麼會是這樣~差了好幾天我又錯過了.....哭哭

又沒辦法多奔一趟...我不是貴婦命啊~我是工女啊~~我要努力挣錢

明年底還要奔大運動會......如果多奔一趟我可能要去賣血了,

只好捨棄我可愛的琴琴茶.....爬爬爬

真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