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0  

這次柚茶真值得啊.....

給我抽到是柚子去法國旅行時買的小抱枕,只有一個....

茶會要開始前,柚子就先預告有從法國帶禮物回來要送

大家激動的

結果被我抽到了,不可置信......

抽到時柚子說出我名字時我真的嚇到了

太開心了...還有簽名喔

抽獎禮物裡有上一部RJ的人頭大牌牌

就是大廳牆上裡看到一排定裝人頭看板

一出現大家都大叫想要想要啊.....我也想要啊

不過這個也超級開心的,讓我熱血沸騰了

這次日期沒法參加COTO的,下次要參加琴茶時也請給我抽中吧...求妳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