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5/26(一)
因為後面有3天T妹要去住寶塚附近,所以今天提早要清荒神站下車走走,探探地形!!!!!有睡晚一點8點出門,不過卻一直下雨呀,所以就慢慢的亂走~經過樂屋口,也沒等(這次都沒等呀~宙組跟雪組目前都還沒拍)
然後就等10點宝塚歌劇の殿堂看展,今天一場戲(13:00),所以10點才開,跟之前的的衣服展類似,加上一堆寶塚的先烈們的東西,不過一樓都不能拍照,所以就用眼睛看看~二樓有些部分可以拍照,還有可以揹小羽根拍照,所以就到11點多出來,然後寄明信片,我先吃午餐。然後12點T妹集合要去送她家COTO上班,在外面躲雨,把任務完成之後,12點30就進去看我的第一場宙組ベルサイユのばら。T妹就自己吃午餐,等看14:30海鷗。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跟我之前過去看的完全不同的,很多場景都沒拉,不過一堆女兒的橋段跟希望生兒子那段好笑,然後我睡著了!!!哈哈哈,談情的部分,真是無聊,不過突然我醒了,看到最精彩的部分今宵一夜...然後OSCAR最後第一幕結束前,騎馬兒金光閃閃的飛了起來~然後下半場我就醒的看完,在安德列死掉那段,OSCAR犀利的哭聲,我聽到後面開始有人哭哭,抽衛生紙的聲音....
然後那段秀,LINE DANCE我覺得好看,但是我對男役跟娘役群舞還有TOP跟TOP娘對舞那些很有意見,啥鬼東西呀!!!唉~有種不倫不類的感覺壓~不過謝幕一樣精彩。

看完才16點,所以就拍拍大家的大頭看板,晃一下,T妹是17點才看完,所以我就晃一下,拿拿傳單~等她們散場,不過外面雨挺大的,T妹出來時我就問今天還會出等嗎?結果一樣會有,而且還有聯合出待活動唷。
所以在風雨中等待~COTO天天還有瀨央玩交換對自己的FC說話的遊戲,T妹是拿到天天的大張的姓名貼。太可惜了~~沒有COTO~
因為下雨..所以等完也就早點回去休息...一樣沒過去樂屋那邊等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