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8IMG_1311IMG_1316IMG_1317  
今天大運動會的票一般販售,

台灣時間9點...其實我也有來試試,

但是,不到10秒,就沒拉,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9點整有登入PIA的購票系統,

刷2次就進去了,一按專科,然後購入...就跳出來,

然後再刷~沒了!!!!!天呀,到底是有沒有票呀~

再看一遍..不相信的再刷看一次,真的,

沒拉~而且立見根本沒賣呀~(騙人!!!!)

然後寶塚的系統也進不去,跑去看流通,

一張張的登出來~了...今天一下子出現的上百張吧!!!

算了~~~我還是在宙組隨便看好了!!!!


然後,幫T妹的小狸跟我的小鴨作的可愛的應援扇(有可愛嗎?),哈哈哈~背景要感謝Tiffany這次去看星組的戲,幫我拿的大運動會小海報傳單呀!!!(萬分感謝~還有其它美好的傳單,最喜歡了!!!)倒數51天~超期待的說~雖然知道到了之後時間很快的就會過了,而且抓不住那時間,但是等待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