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1_102228  未命名 - 1  

五月底去看海鷗帶回來的書,每本都很重,我手提大約有10公斤吧!!T妹還有後面3天,所以這些重的東西只好我自己先帶走,他拖著他的衣服去村裡住了。
重重的書其中一堆書寫真.場刊外當然還有KISHIN TAKARAZUKA GRAPH 2006-2011,話說天海的蒼之亂的場刊跟這一樣大本(這一本也是粉重!!!)我居然自己帶回來了~哈哈~
然後,6月有一天,把一堆該寄的都寄了,看到裡面有小蜜(因為這是過去GRAPH的封面相關的拍拍,所以都是一堆退役的老人家OG們居多,沒T妹要的,所以就寄寄,抽小蜜,嘿嘿嘿),所以選黑衣小蜜(宝塚グラフ7月号2011年)...

今天早上居然有我的EMS...,寶塚寄給我的,唉呀呀~看著上面的字,完全沒有頭緒,只好剪開之後才知道了~小蜜跟小圓七呀!!!!
我的明信片被抽中的(應該沒幾個人寄的吧...哈哈,會不會跟上次個人寫真的抽抽一樣吧)!!!開心的轉圈圈~雖然是舊照啦,但是有中獎,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