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這些東西很廢(我直覺對ㄚㄨ而言,我個人是喜歡的),但是ㄚㄨ竟然跟我說她很喜歡💕而且還說明是什麼東西(這是她在對我營業嗎?!😆感謝她有記住,真的非常有心呀⋯⋯都已經是三個月前了,讓我都感動🥹到極點)

我們(其實是T妹說的)的推論的結果可能是迪士尼的新園區那時候才剛開業兩天吧,我們就衝去闖關,而且這些東西三個月前算是很新穎,我們算是很早很早讓她就拿到這些東西吧。  基本上,我們(我個人啦,超想買的東西連影子都沒了😂)其他想買的東西也幾乎都沒有了!大家真的都是用錢錢讓它們通通下架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Kr&t妹 的頭像
    tKr&t妹

    ★☆SKY SORA 小天空~★☆★☆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