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版的差別短感


小馬天天的最合我口味!!


天小馬很隨心所欲的感覺有點小瘋有點屌屌


有時還有一些小痞子的動作,


還有哇一聲飛的姿勢跑走,真調皮


席蘭有點有氣無力的,不管是跳舞還是唱歌很容易被忽視


天天跳舞到點的力道有到也很會扭,


表情夠壞也有比中指,席蘭的沒有,


刺殺死兩個是不同的感覺,我可是哭得淅瀝嘩啦的


爬起來又倒下羅柚拉著小班扶著那畫面真催淚


最後小馬看著羅柚的眼神...慢慢的斷氣...


一陣讓我覺得小馬是個可憐的孩子....哭



A版的羅馬班就是小學生賣萌,越看越可愛


B版的羅馬班是一群不良國中生在使壞啊!!很帥氣啊啊啊



帕里斯的天天有點自戀小可愛,席蘭的是小痞子不夠搞笑


我又偏愛天天帕里斯,就是要搞笑...


席蘭表現平平放不開,有種不喜歡演出這角色(誤),


他那個飛機頭看不出是富家子弟


比起來天天的表現存在感比錫蘭多很多...



提波哥~


紅的氣燄囂張表情很狠,有表現出很愛茱麗葉


真風的提波哥演的還好耶~


總覺得他少一種壞人的味道,唱歌平淡表情也平淡,


前面出場的小紅的嗚~很大聲很囂張,


真風沒有只有小小的氣音啊~弱了弱了


面對B版的羅馬班應該要更強大啊


B版的不良瘋狂3人一出來,真風還沒走出來就輸了的感覺...呵呵



A版死很鬼魅,真風很會扭,有時還會被突然出現在背景的真風死給嚇到


B版麻央的死好生硬,表情好平,影了幾下就完全不會去注意到他



A版的愛還是不能很接受一臉憂愁很苦命的樣子,


也是影了幾下完全不會去注意到他(倒)


B版的愛,COTO一出來身材就贏過A版的存在感(重點又跑了)


很喜歡COTO的愛啦,這次的妝沒有10年版媚,10年版眼妝還有花紋,


這次沒有但還是很漂亮~美人兒


我好喜歡愛看到羅朱一起,喜悅的表情嘴角微揚的笑容,甜甜的..啊啊啊


舞會時愛引著羅柚茱NE相遇碰撞一下,COTO看著他們一臉幸福樣


甜甜的笑,最後走時COTO還把門關好才走(看太細了吧~~你)


茱NE自殺時,愛還一直搖頭的不要,最後下手那一剎那


COTO用手肘當住不看,後又是傷心的表情...


天國相會COTO的愛,靜靜的守候甜美的笑容才是我要的畫面,愛死了!!!



這次有特別注意新公的茱麗葉,是藍家的小妞,


沒啥出頭的就一群人吵吵鬧鬧唱唱歌,


裝扮就有點像羽桜しずく+藤咲えり混合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