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B版的紅小班比較不錯喔!!!


感覺紅跟柚子比較有默契,身高高度又剛好,


演出與搭肩的契合度很高..讚!!!


COTO的小班就差了這個味道有點小距離的說,放不太開,抱不夠緊


果然還是薑老的辣啦...


紅的衣服是新的很多亮片很閃亮的墨綠藍,


一群藍家在一起紅的衣服衣最閃眼啦



世界之王那紅小班我覺得就很讚


表情還有跟柚子打打鬧鬧的小動作


有種搭檔久的感情表現很自然,抱來抱去勾來搭去


感覺出就是生死相交的摯友



在知道羅茱偷偷結婚時提波哥來挑釁


紅出現是直直站著看瞪著小馬跟提波在那吵


COTO是出現直接在旁邊坐下,靜靜的觀看一切,


一副很沉著住氣的感覺....



挑逗奶媽那段紅小班比COTO放的開啊


COTO只是小小逗逗奶媽下巴跟摸摸肚子,都是動作小小啊


紅是很大氣的...大力摸加大力捏胸部啊~~COTO是乖小孩這個沒有啊!!!


COTO最後問柚羅要把奶媽打包回家嗎?歪頭一臉萌樣真可愛啊~



唱どうやって伝えよう我還是覺得COTO唱的比較深入人心


紅唱的很硬又狂氣的


紅剛開始唱時,是有種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不相信的感覺


中間出現了一段小悲傷感,到最後有種下定決心的感覺,


沒有很悲傷的說...


最後還直硬硬的站著唱完最後一個音...


這首歌...紅表現出3種不同的感覺


也許是要表現出細膩的感情轉折


但有點感情太過壓抑了...


紅小班....也許是不知如何是好的告訴柚羅吧



但我比較愛COTO版的,比較直接的感情


COTO這裡可唱的悲傷,我眼淚一直跟著掉


絕望的眼神,不該如何是好的小班...哭腔大喊唱的好心碎...


還不時甩動雙手的一些很細膩的小動作都表現出他的悲傷


最後一個拉長音,哭音氣音絕望的音都加在一起...


唱的我都也快一樣心痛死了!!!哭死我了


好想抱起來惜惜喔....唱的很棒啊啊啊啊


遇到柚羅告知茱麗葉自殺死了,那種激動的感覺很棒



最後羅茱自殺死了大家找到時...


紅小班是先去摸毒藥的瓶子跪著對天喊叫大哭


再很不捨的去模柚子跟NENE的臉跟頭,


一副憂傷的看著他們為什麼做傻事


COTO是摸毒藥的瓶子跪著低頭大哭完後看看羅茱,


COTO最後只握住柚子的手,拉著很不捨的哭,沒摸NENE啊!!!!


(我心裡的OS是NENE太恐怖還是柚子是我的....呵呵呵)


我的重點又跑了....



這次覺得A.B版都不錯啊,雖然都是星組演的


但表現是不同的感覺啊...


現在還在公演中一定要去看看不同感覺的A.B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