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手會完後近進入猜謎遊戲,


看得出天天心算很不錯的說,天天都答對了


有問劇場SS席有幾個,大階段的燈泡有幾個,這種很傻眼的問題啊,


只要是天天知道的答案一臉就很余裕的表情,還搞笑裝可愛


算術問題就一頭埋進花盆後認真算數啊,


還有問東京之前1000DAY劇場正確的說法,


天天說他印象很深刻是那時他是小學生


去觀劇被黃牛勾搭買了一張最後面又旁邊的位子


所以這一題他一定答對了,


還問公演節目本價位是多少?天天竟然不知道


皺皺眉頭說是C.1500小羊


大家一起發出ㄟ......的聲音,怎麼可能...答錯了


天天嚇到很快的說不不不是A啦A啦1000小羊,有趣極了


沒半桌答對9題,我們這桌答對8題所以可以進行紅5猜拳


數號每桌的1號起來猜拳,ㄟ~~1號不就是我,所以我就站起要猜拳啦


(靠~我沒猜過紅5拳啊!!!一直回憶之前看的紅5還好還好突然想起來了)


天天看到我站起來問一下我會不會,我大力的點頭,說會....


但隔壁桌竟然不會,被天天唸了一下,


聽說之前天天猜拳都會輸啊,這次只出兩拳,大家都輸了


我就在第一把就輸了....哭哭哭


司儀還跟天天說這次你猜拳好像變強了喔


天天還用很強的姿勢,哈哈哈....運氣運氣啦


最後跟天天出一樣拳的那桌可以上台在定裝照上簽名...真好





後來又是一陣鴨子聽雷的TALK


有聽到說跟紅的A.B版自主稽古


很辛苦壓力很大還有主持天空的事


跟第一次參加歌劇的座談會


還有去看雪組愛加AYU的披露目


看到愛加從大階段裝著瑪莉安東尼的衣服下大階段,


就感動到大哭了....等




接著就是抽獎活動


之前就跟TKR說我們這些非會員籤一定被分開抽不中的


所以也沒抱多大希望啦!!


先是簽名節目本2位,天天唱名我們K桌中了一位,


那位姑娘很開心的叫了


第2個是四切簽名定裝照1位,我到看這個時覺得這個不錯啊...很想要啊


天天唱名K桌,ㄟ~又是我們這桌,期待是誰時


天天說到第一個音我卻聽不出來是說啥,


說到第2跟3的音怎麼那麼熟悉.....不就是我嘛


天阿天啊~~竟然是我中了,天天口中說出我名字


我快暈倒了真不敢相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這算是頭獎嗎?這個大大的照片大大的簽名只有1名而已


後再抽出2名簽名歌劇跟10名2L的舞台簽名照...


發現我們這桌運氣真好,8位中4位...50%的中獎率真強


天天發獎品給我時,跟我說恭喜了,我聽了都酥了...呵呵


上午還在四個夢看那張照片的說


還一直說這次的定裝照很帥要不要買的說...




最後天天要退場前現場唱了マブの女王...真好聽


唱完就介紹之後要演出的行程


天天還記錯RJ千秋樂的時間...笑倒


天天退場時從兩排桌子中間走過退場


夾帶著RJ舞會那段的音樂很可愛的跳著揮手走過


我剛好坐第二排桌的一個位,天天走到我這裡來


我跟他揮手說BEY BEY,天天又用笑到瞇眼的笑容


但眼睛還會閃光的跟我說BEY BEY....啊啊啊啊啊


我的魂啊~~


第一次參加茶會很好玩的說~聽說也有別的生徒很無聊的


但這次大豐收真是感謝天天啊!!!!!





 


另外一提...坐在同桌我們對面的日本小妞以為我們這些海外飯全部不懂日文


偷偷的批評我們一下給我們聽到了,想到之前好像也有看過別人遇過這種事


日本人還是有些素質不是很好啊!!!!指


 


結果這次抽獎他的左右邊抽中了,只有她沒中她臉超極臭的


果然啊人要多做些好事,老天爺有在看的....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