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收拾東西就到車站寄放,我們要去九份...哈哈~今天終於放晴的,心想星組們,不知道她們今天會做甚麼?
但是我跟T妹要去逛逛,到台北車站搭到瑞芳的區間車,然後再搭公車,上九份的公司機一個比一個猛,要拍個風景照就轉大灣,還沒拍到就是山壁,哈哈哈!!!!
然後就找我們之前想吃的東西找去逛逛先是九份紅槽肉圓然後阿蘭草仔粿,看到一個做陶笛的先生一直嘴裡唸唸唸,我們還想找柚子送給十輝的的大佛,接著往上走到一個小學的階梯坐著我就去買阿柑姨芋圓,那先生還跟我說~裡面坐可以看風景,我說外頭吹風..然後本來我跟T妹兩人坐著吃。
後來漸漸的有人學我們坐地上,然後快吃完的時候前面4-5學生再討論要去金瓜石,就跟T妹說金瓜石我們也是一樣,要逛逛黃金博物館,這一抬頭一指前面...疑!!!金髮白皮膚,不會吧!!下面階梯上來往我右手方向走,一男役一娘役嘛?不是我猜她們會去去淡水或故宮或是101或是其它點點有的沒的嗎?立馬...跟T妹跳下樓梯,丟垃圾,跟蹤去,其它階梯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好像發生甚麼大事,走的真急。

 

她們走到一間廟,我們也跟過去...手拜拜,所以趁機偷拍...哈哈(真的發現我們的行徑好變態),不知道是誰,所以無法開口搭訕...就算知道是誰,也不敢過去...她們休息時間不好意思打擾(真的嗎?最後破功了,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想..也許就她們兩個~~~時間也可以準備去金瓜石了,然後開始往下走...疑~又發現,小攤前有3個,那個賣東西的女的就然幫男役用東西按摩...娘役就不肯讓她碰...然後他們好像走到私人地方還是怎樣的拍照,然後就被趕走。
後來出現一個生徒應該是跟家人的(本來一開始我們覺得是生徒,可是看身邊的兩個不像又有點年紀,所以覺得不是,但事到後來的時候,就知道應該是家人)..這就沒過去,因為她跟家人再買東西。
然後我們就快走回走出去了,迎面而來的看到咩醬,可愛小巧的音波(當下唯一知道名字的),我們就走過去..翻手機找愛稱...然後折回去找她搭訕了,好溫柔唷!!!音波媽媽也是,還願意跟我們拍照..音波媽咪也再一旁自己幫我們拍呢..實在開心的說。

 

後來太累得我們就休息下...往黃金博物館...然後回台北回家。
哈哈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