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故宮之類的,但是因為要等入...所以就沒去了,今天等入超超超多人(不過沒演完後半夜大家等出多人,因為沒捷運,所以我們只好回住的地方)
大叫柚子跟NENE,超開心的,然後發生BUS後門卡門的事情,所以看到COTO..我們這頭叫她..我竟然不自覺得跟她點點頭...這孩子也跟我點頭(其實所有的飯都會覺得生徒跟我說早她對我笑她對我點頭)...哈哈哈~以經花癡到極點了(COTO這次台灣應該吸引到很多粉絲吧)太可愛了!!!剛剛還看了她口上可愛的樣子(灑花)。
然後就跑去吃博多拉麵,看微風寶塚的書書剩多少,又去吃巢鴨古奈屋咖哩烏龍麵,這就是"基凳咕咕 冷凳燒督"...然後我們去國賓,看簽名海報的說(果然愈來愈像變態)但是好開心唷!!!

然後就是我們的千秋樂了!!!學妹是看下午場,跟她朋友就去吃飯回家,所以有見面一下給我東西就再見了,我跟T妹就期待晚上看有啥特別的。晚上大家果然熱血,我先找的小柳老師先簽名,她忘記寫日期,然後大介老師簽名,再來是小林先生簽名,後來就發現這根本就是師奶殺手的大介老師的簽名照相會咩,被團團圍住的說,然且人潮絡繹不絕,大介老師應該很開心吧!!!

 

觀劇小紅的雙子座,最後竟然有男的VERY謝謝跟女的VERY謝謝,超妙的!!!然後再無樂不做跟SUMIRE混音版的時候,陳小豐唱完再往上走階梯的時候跌倒了(傳說中階梯跌倒會TOP...汗),我隔壁的妹子也看到叫了一下,謝幕時組長還是讓我好感動的說了一大篇中文,這次也聰明的說請坐下!!最後柚子要大家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還有5次的謝幕...我們期待你真的會來..不過在這之前我們會先去....

 

很棒很棒很棒...........我們也快速的離開....為我們的捷運,所以沒跟大家去等出待,PP給我電話時...我已經在車上了!!!哈哈哈
心裡的悸動...還是久久無法撫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