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場,所以早上就要去等,等的人愈來愈多,11點45她們的大BUS出現..................大家也很興奮的!!!
前一天沒出現柚子NENE跟紅,今天出現了,而且一直下雨..剛好11點半有停一下下,挺開心的!!!!!.....有點晚到沒位置站的我們...剛好沒雨大家收傘...所以很開心的看到了。
等完之後去"三為"吃早午餐,微薄上好多天前說小小水今天會看下午場的,所以就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出現。....吃完之後拍拍...她們新聞稿中正紀念堂走下來的那邊...哈哈哈(我們瘋了)..然後戲劇廳外觀....
然後我們又進去看戲了,我旁邊那2個位置..到奶奶普渡前都還沒坐人,T妹旁邊是1家4口的日本人跟台灣老婆吧,T妹說那個日本男人超噁的....看戲還翹腳然後把襪子脫掉,今天這...真的只有我跟我妹2個人自HIGH~但是出現某人之後我就覺得我們的重點轉移了,不是要看戲嗎?我們卻一直很關注她休息的時間往哪去...不過因為太遠了,所以只能3樓一直投射觀注,哈哈哈哈哈...
沒錯...開演前..小小水出現了(很大的騷動外,還很多人鼓掌了),演完南太平洋,飛來台灣看戲。我還問T妹說..車車車會來嗎?不過他好像去看花組的O11,再觀察小小水,發現大介老師一樓大概15排那邊的最右邊的位置。
看完之後我們就奔去士林夜市,一開始也T妹喜歡的肉肉先餵飽這孩子,然後...隨便逛,地下化的夜市不好玩....全身油臭~~~然後下水湯、蚵仔煎、醬燒雞腿排、飲料、臭豆腐、胡椒餅、...不到8點我們就回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