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更大了!!!一早就往淡水去走走,對的,我們的行程規劃是去年都排好的,所以,是跟計劃去走行程,不然每天去中正紀念堂好像沒玩到呀!!也買些東西寄回家。
一開始T妹喜歡的肉肉,好吧!!無肉不歡,所以只好先餵飽這孩子,然後船渡口那家吃的阿給跟魚丸湯,然後搭床過去八里(下雨沒啥人,最後好像就我跟T妹兩個人在八里走來走去的),然後泡菜臭豆腐(韓式的比較有味道唷!!推薦)
有提早走,因為要去等帶入待,所以本來要晃其它點的就沒去了,所以就走過去....然後走回來.....哈哈,又搭船回淡水,買了酸梅湯,一堆鐵蛋魚酥啥的寄回家,然後是紅豆餅奶油餅。

 

到中正紀念堂,發現今天怎麼沒日本妹子排隊呢?(這時候還沒想這麼多,後來柚子沒出現..)...不過我有看到柚子的3個幹部提東西進3號入口的說,繼續等等等...看到4個四隻妹子...我們就說來排前面,她們說不要...結果才知道她們是壱城的,還有亮出應援扇呢(是紅5演唱會的吧)...今天等等...結果柚子NENE跟紅都沒出現...壱城的飯因為在後面一小排,所以她們下車時剛好可以看到她往我們這邊打招呼的,不然她們可都是頭低低的不理會呢。

 

然後我們照樣吃了東西喝了飲料,等時間進去看戲囉!!!(我們像走廚房的....所以後來就看時間到就進去看戲,坐在大廳看人潮~)
我左邊是日本人,她一直跟她後面的說話,後來她搭訕我們,可能聽到我跟T妹對話吧,她好像是嫁台灣的日本人(所以會很簡單的中文),然後她後面是她東京的朋友來台灣看戲的,她問到為啥我們知道寶塚?也好奇為什麼這多台灣人也會來看?也說到她當初到7-11搶票很緊張(這是共鳴..我們都大笑,因為大媽的動作超可愛的,還問說喜歡誰?T妹說COTO...(我們剛好都坐左邊)最後看完戲之後她那群朋友說真棒...坐這裡可以看到很多COTO唷~是真的很棒...我們得到好多COTO得WINK...轉轉轉...心裡多爽,因為這一排只有我跟T妹拍手跟著唱歌外就只剩大媽偶爾會拍手。
話說T妹右邊是一個眼睛好像一直沒打開的老爺爺,我們深深懷疑他都在睡覺,只有大腿舞的時候他醒了...那邊都是老爺爺奶奶的(....為什麼她們可以買到這麼好的票..........一直想不通..我們可是搶得好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