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好(其實這一個星期都不會好)...還下大雨呢!!!不過一樣無法阻擋我們.....哈哈哈,今天是T妹開車,只好請媽媽辛苦的顧車子,讓人來開回家。因為回家之後看到微薄有人說,初日當晚有去等出,然後隔幾天都有去等入,所以我們本來計劃的都有所改變,我們等不了出,但是起碼可以等入吧!!!!!
哈哈哈哈~下午3點到台北之後(學妹一直很關心後續,所以一直LINE給我,她只看初日跟前樂,我想她應該很後悔吧),當然還是奔向中正紀念堂囉,走過去已經一排日本妹子已經再等了,很乖的排的好唷(後來幾天那些日本妹子也有人拿出相機拍了,不乖乖排了),所以我們也撐著傘過去等,。發揮我們在日本等出等入的力量~~~
大概都16點45分會到第3個出入口...看到大BUS超當興奮,可以看到她們一個個下車,前門下車的全都照,多開心,T妹也很開心得叫NENE,NENE好像沒人再叫她的說,大家都只叫CHIE CHAN,所以得到NENE的回應...我們開心瘋了!!!!!(其實我們因為很多人愛稱不會,所以也叫不出來,不然全都叫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誠品裡吃晚餐(我們因為都再那蹭吃的好幾天,所以後來那店長(店員???)我點餐的時候就說~今天你們還想點些甚麼?...因為我第一天當的低頭族,那的點餐的振動顯示器響了,她有過來說了我...汗|||)
晚上我們試試著坐上面一點的,其實還不錯的說!!!全景都收入眼裡(跟寶塚一樣...不一定只坐一樓...其實2樓A.B席的都可以坐看看,但望遠鏡請記得帶唷)...我左邊一群大學生吧(4-5個),因為我還看到旁邊那一個妹子拿出日文I,汗...
其實再4樓我還想我們會很孤單的跟T妹,兩個人很孤單的拍著手(所以只有自HIGH!!!!)想不到..這妹子就會跟著我們兩個拍拍拍拍拍,那妹子的左邊好像無動靜。............所以很棒!!!我們融入寶塚的華麗世界了!!!(她應該會掉坑吧...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