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早起看一下公視的重播,但是3點睡的我..5點不想爬起來(是起不來吧),睡到9點多唷。然後就整理一下東西梳洗,帶著東西CHECK OUT....直奔中正紀念堂,吃早午餐~哈哈哈~
走的一小段路到杭州老龍包吃,因為看下午14點的,所以是打算把時間弄到入場前,....一早人挺多的,覺得小籠包真的不錯吃,還有那碗甚麼湯的,吃飽飽熱熱的真舒服,然後就步行晃一下中正紀念堂裡面。....風很大很大!!!所以一頭散髮的晃晃來晃去....還繞的演藝廳外頭一圈,這時還跟T妹研究了一下,星組子們怎麼來的?會幾點來呢?2小時前嗎?應該是大BUS,那要停哪?她們怎麼進來?...........討論到...一堆猜測,然後我們就看到吸菸區有掛牌牌的工作人員,就說~該不會是這理吧!!!難到她們剛剛進去嗎?厄~其實心裡燃起小小的等入待的心(這也是之後回家看到微薄上有人說她們有趣等入等出之後讓我們大爆發,風雨無阻的行動力)

 

晃完之後就先進去售票大廳坐坐,我去廁所出來~T妹被一個媽媽搭訕了(前一晚我的手機被一個大叔搭訕,因為他看到柚子,他那說話的調調我是覺得我個人不習慣拉,他對我的手機說~好美唷...瞬間姐姐我可以說...無語外只能說對呀好美呀,然後他開始解釋他想要我們幫他買場刊....我是很沒禮貌的逃走),這媽媽說的話跟我學妹有一點相似的部分。周遭的朋友都不理解為什麼會喜歡寶塚,不過他女兒幫她買票...然後還說到昨晚她就看到我們了。也說她是喜歡瀨奈的唷...

 

今天這場是我們的SS席,第一排!!!!!!我想在日本是不可能的啦~雖然是隔著音樂池的第一排,但是滿足了(唉~沒有我們要的下客席),但是好近好近,我左邊是一個日本姐姐(右邊我妹),我想她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後面那一群妹子好吵吧,..........好像看到人就叫,我知道很開心很好,但是不是看到就叫吧...我們很熱情沒錯,但是一直聽到其實我也會受不了,....。
好近唷~~~好清楚唷~~~不用望遠近真棒,不過今天開始演楚留香的的時候字幕一開始就好像有小問題吧,一直到NENE唱雨夜花的時候才出現,我想也許一開始不知道怎麼了,所以弄好之後就等到NENE唱歌時剛好可以找到放字幕的點吧。
看完之後我們就要回家了...8.9.10...三天要上班,所以等11號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