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估計10點起床的,誰知道9點就醒了。不管無所謂...早點起來比較好,最近也一直研究氣象...台北天氣不好,所以會冷又下雨的,不過我是喜歡冷一點的,但是下雨就不喜歡囉。
T妹好像比我早醒吧,人家會化妝~我這醜八怪就不嚇人了,還是素顏,因為一流汗,我就會一大把衛生紙往臉上抹,所以化妝啥的不適合我滴。下樓時T妹就買好早餐了,拜託老爸載我們去搭車車,沿路天氣不怎麼優,但是這都檔不了我飛上去的心~(我想去日本...哈哈哈~主題跳躍中)
搭上車到台北...很放鬆的在車上吃東西,哈哈~~~追逐是要體力的,怎麼可以不吃東西呢!!!到台北之後..果然雨水多的是,不過也OK拉~~~解除我們缺水吧,那就下吧!!據說有寶塚看板的,我們找都沒找到,可能已經開始演的~人家都換檔期了,所以該拆的都拆了。
我們就買點東西住的地方去,晚上看完都23點了,回去肯定會餓,所以要準備好(哈哈哈哈哈)...CHECK IN大概2點10分左右,所以趕緊打開電視,轉到公共電視台,2點30看柚子,哈布斯堡的寶劍....哇~!第一次咩,不然都得NHK台過年期間看一年難得一次的播出,這幾年更是想播就播不想播沒有播,哭。
躺在床上...悠哉的看著電視,不過沒看完,跟學妹約好見面的,等學妹打電話來,不過這家伙真的太笨了,餓肚子,還找不到吃的,所以讓他先去找找吃,然後約在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
見到學妹之後,當然就奔向路邊找旗子囉,好高唷~不然就帶回家~所以就只好拍照當做紀念囉。
跟學妹聊聊走走..問他要買周邊啥的,然後到誠品買了這一期的表演藝術還有吃晚餐,待到6點30走到大廳賣票入口一進去就看到柚子的人形看板,所以3人就花癡的跟柚子的人形看板拍起來囉~學妹還拿票要我幫她拍,這孩子可高興的,她也說沒人陪她這樣子,旁人都當她瘋子,覺得她怎麼會喜歡寶塚。我可能有我妹陪我一塊玩...所以並沒這樣的困擾吧,而且我的朋友跟同事飯友也知道我喜歡看。
然後拿了一堆DM(後來我們再上去看戲這就限制發放)...看到開放之後,我們上去,大家都跑去排買周邊,我家當然派T妹囉!!!!我也照了台灣FANS那的花,上有TOP羽毛為主題...真棒...真棒!!!!看到小林先生~然後發現小柳老師跟大介老師...她們再單號門口接帶大家,哈哈~大家後來都說她們像極喜宴結束後謝客。
19:30多開演,期待這麼久終於開始了~23:10多分結束。中間休息時間見了PP跟她姐姐阿修羅,好久以前網絡上玩的,現在大多出坑的。不過雖然有人覺得這演出劇目不怎麼樣,不想來看,我就覺得很可惜唷!!!也許就像學妹說的這輩子就這麼一次會在台灣公演呢!!
所以,管她出不出坑或是不是還再找新的生徒喜歡或是不是喜歡星組的..看了就對了...然後我自己奔去廁所的時候跟提著條紋包包的大介老師錯身而過...哈哈哈哈,還有隔壁左邊是日本妹子,右邊是坐一個台灣妹子跟她爸爸,我一直好奇她對這寶塚的想法,但是我發現她看到奶奶唸經普渡的時候也是鼓掌的說,然後休息時間一直問她爸爸有關寶塚的事情,雖然不是全部很符合,她爸爸說的內容覺得蠻有趣的,說分組有星星組月亮組太陽組...(聽到太陽組...我心裡笑了一下),看到秀的時候她可是完全投入了,我想又一個妹子掉坑囉!!!!
觀劇中我被奶奶普渡後...精神特別好,演出中,就NENE的打鬥的時候,假髮頭飾掉了,然後跳舞時一個妹子的鞋給她踢飛了~~~整個觀劇大家都好開心,一直拍手。雖然我們不懂日本的拍手規矩...但是管她的拍了就對了,雖然我們不懂日文,但是她們貼心的有字幕,柚子NENE小紅跟星組們大家都好棒。所以我跟她們都在燃燒~
組長很認真有可愛唷,那堆中文致詞辛苦你的,大家欲罷不能的拍手也為難你了,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拍手無國際之分,喜歡溢於言詞...I LOVE TAKARAZUKA~~~掌聲就是代表我們的心情。

 

回去住的地方還在播天海.女信長下,洗洗睡.....T妹比我早睡,我是躺到3點...才睡著,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