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整理一下行李(其實也沒啥行李,先上去2天後回來上班休息3天),因為就是明天了,今天晚上也請假,把精神養好,因為深怕在奶奶那一段睡著了。
晚上有天海的女信長,我相信很多塚迷也很期待,我跟T妹有看一下就沒看了,因為要好好睡覺去。不過一開始就很汗....T妹就說一句,這是日本的凡爾賽玫瑰的OSCAR...是呀,很性別錯亂的故事。
不過就先不管天海了,因為重要的事明天期待已經很久的公演,睡前再次卻認把重要的東西放進包包,其它都可以不見,但是入場的票不行,想到去年11/5號我買一堆票還被店員叫黃牛票小姐呢,(拜託我不可以看很多場嗎?大驚小怪的~哼)
然後我就睡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