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今天都4/24了(寶塚台灣公演星組40組子們他們4/3飛來...4/4~5中正紀念堂排練...4/6初日...9天12場的公演....4/14千秋..4/15出去玩跟慶功宴...4/16回日本)美好的事物總是期待很久..結束很快~嗚~不想結束也不行
哈哈哈~(又哭又笑..真忙)有心想一次寫完全部的觀劇報告(誤...其實是旅遊觀光吃吃喝喝..哈哈哈),但是,好累唷!!!T妹說我燃燒殆盡了~也是呀~~回來隔天上班...一整個累,腦子但是不時就會出現歌曲,上班肯定很呆滯吧!!!
所以上完兩天後,我根本就是睡死一天,...然後一天一夜之後醒來~吃東西時,聽到更難接受的事實,明天要上班..(咦,不是昨天早上才下班嗎?..為什麼明天晚上要上班了???)腦子一直轉不過來呀~所以吃完後睡覺去又乖乖等明天去上班了~~
拖到昨天把照片複製出來了,看到去年10月底見面會(我也摸太久了)的照片,我問T妹說~不就3個人我們怎麼拍這多照片???(咱們瘋啦?)大笑~所以...複製出來我們欣賞一遍...所以我又沒寫了,有多夠會拖拖拉拉的...然後就晚上的吃飯睡覺~

 

所以下次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