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第02天
6點到了,所以起床洗漱,7點可以上17樓吃好吃的早餐,很滿足的吃飽飽,我們是需要體力的,沒吃飽怎麼有力氣做事情呢
不過到宝塚,8點45分...走過去樂屋時,YUHI的大軍已經往我們這方面走過來,沒錯!!!YUHI已經進去了~嗚~
不過看到很多還在等,所以我們也依計劃的等,結果就看到包的超緊實的凰稀,其它還有天天.如月蓮.紅.小小水....當然還有大柚子!!!
覺得時間差不多大概等完後,就先去領看戲的票,然後去臨時郵便局買明信片跟郵票...要AIR MAIL,所以,晚上回飯店寫給大家。
11點到14點,我們看第一場YUHI的戲,位置我們覺得很好S席1階6列...還蠻清楚的,看完之後...戲就覺得,最後那一幕YUHI雖然很輕鬆的唱著歌成全小野花,但是我的內心覺得很難過,小野花最後那段超棒的。秀的部分只覺得有小蜜的部分跟YUHI的部份讓我覺得不錯,很多我覺得不好看,但是小蜜的歌聲真是棒棒棒呀~
在宝塚裡吃午餐,然後就去看服裝展,把全部的東西都拍拍拍拍拍拍,上次有些TOP的手印都外借了,這一次我都摸回來了~嘿嘿..然後往宝塚AN去,先去看看有哪些2手比較便宜要買的東西,買好之後又回4個夢買新出的,不過我那小蜜出的照面3張組竟然沒了,好落寞唷..
沒加入後援會,所以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有等出待,結果,等很久之後,我們放棄了~但是有看到大夢唷,手抱著YUHI隔天11號要出的退團回憶紀念書。
然後就去LOTTERIA吃飯,我們的晚餐就在這解決了!!!然後在附近也買的甜甜圈當消夜~嘿嘿,回去飯店也開始寫寄給大家跟自己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