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順序由下往上看吧~

 

































 



事隔8個月...我跟T妹又再度到宝塚去了,上次是為了看妹妹...這次是YUHI跟小蜜慢慢計劃,飯店跟機票,大約2月份就已經敲定了,只是看戲的票,真是費盡心思,網路的跟當日卷的結果通通沒抽到...
雖然是計劃了7天,但是因為TKR的關係,所以就第一天第七天單純搭飛機,第一天宝塚休息,第七天是千秋隔天所以就這樣子給他不在意了

 

5/9 第01天
前一晚才把行李打包好,5/8那天同事還說你今天咋還來上班,哀~沒辦法,只能上班,其它沒啥好說的!!!
下午的飛機,所以當天才搭高鐵上去,覺得很輕鬆,早上4點才睡,一早就起床拉,完全沒有疲憊。
搭高鐵跟705,一切都很順利的如自己估計的時間,而且時間超多的~拖著重重的行李,東西還沒買就已經15公斤了..就這樣飛出去了~
到大阪-關西海上空港超超超多內地的,還有似乎就是瞧不起人的一個先生用他的肚子頂我,當然我也不會這樣退縮,所以我故意也頂回去,哈哈,沒在怕得拉!!!
出海關,拿行李,搭利木津到梅田去,這裡就好笑了,我跟T妹打電話給媽媽說到了,拖著行李愈走愈遠,根本就是亂走咩,到了最遠的行李轉盤那邊去,還好海關的先生,跑過來問我們,我們才拉著行李走回去,果然每次都好笑的。
然後去買利木津來回的票,可以省一點錢唷~坐一個小時,拖著行李去飯店 CHECK IN~放好行李就要去找東西吃了,所以就往梅田的商店街出發,要吃鶴橋風月大阪燒,這是第3次了,再沒吃到就翻桌了,順變也找一下夣買買,結果..心碎了!!!!29樓再整修,5/7開始....怎麼會這樣子呢????
哀~所以跟著T妹很失望的回去了,也提早到飯店對面的24H營業的店吃東西,真的是好吃的烏龍麵,因為是用沾的,所以鹹度可以自己控制拉。
也很滿足吃飽回飯店洗澡休息,那時也要睡12點多了!!!!鬧鐘定6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