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有睡的比昨晚好一點,我3點半就醒來了
一樣躺到天亮,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有睡,但是卻這麼短暫的睡眠)

 




今天兩場戲都要看,搭車比昨天好一點,所以9點多一點就到了(比昨天提前了唷)
沒多久,妹妹~9點8分就讓我們等到了,哈哈~帶著毛帽的球球,晃晃晃進來唷,然後有看到其他生徒



之後就覺得沒辦法等宙組了,要去看戲了,在1樓11列右側...其實也蠻接近舞台的,但是很可惜有一些部分被遮蔽看不到,因為偏邊邊咩

 



不過老妹說,當小朋友他們在兩側時他一直看著他們時T妹對他們點頭,那些小朋友也一直對他笑,讓他好害羞,.呵呵,很近咩,幾乎可以伸手摸到了

看完後休息一下後繼續入場看下午追加的場~


這一場雪組們可以感受到演出比較賣力...因為他們後援會的飯們都在2樓上(總會見的原因吧)...
MIMI跟音月桂手影時在互相傾吐心情,他們竟然演到哭了,可以感受這一場大家很努力...
不過可惜我竟然睡著了,汗|||沒全睡拉,就有部份感到乏味,讓我頓時閉目養神神遊去,但是我很快的就回來了(被K)
看完後T妹一直說感到很寂寞的感覺,恩~沒辦法...
然後跟大家去等出待,其實已經很晚了,竟然讓我看到十輝、.小蜜,又進樂屋去了(加班嗎?)
今天的等出很精彩,全部雪組人幾乎都看到了

其實我們覺得當早霧的飯很幸福,他會一個一個收過信,又一個一個發照片禮物,由裡面抽一個大獎...
上次我們第一次到劇場時他也是這樣...那時不小心掉了東西,他還很不好意思的把東西拿給幹部..又拿份新的給他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