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睡的比昨晚好一點,我2點就醒來了,唉~所以還是躺在床上等天亮6點起床
今天是開始自由行,所以等我們去寶塚囉



對於搭車啥的真的還不熟,特別是梅田那邊,由JR到阪急的方向,還需要實際操作
雖然有很清楚的指標,但是還是會不知道怎麼走比較好
事前已經查好時間表,不過很幸運的是,因為秋分,所以連3天都是日本的假期,我就不用擔心要分平日跟假日的車輛時間了
下了JR往梅田那邊的阪急電車,走著又看到第一天晚上的凡爾賽玫瑰展的大大小小的海報,然後是音月桂的海報還有YUHI的

在買車票發生小插曲,就是機器不吐零錢給我們,基本上語言不通...所以,有個可愛的小姐,竟然把旁邊的小窗打開,問我們是不是少多少??他就由機器裡拿零錢給我們
我們順利的搭上阪急,往寶塚出發...
上車沒啥位置,所以跟老妹分開坐,到的不知道哪一站,人少了點,老妹身邊有位置的,我就走過去...
這時上車的一個娘役,坐在我們的正對面實在看不出是誰??老妹拿著我的相機拍了幾張,我們破壞人家的形象,拍出了腳開開的樣子
我就跟老妹說,等一下跟著他走準沒錯,不過,沒跟,我們先在那拿個野野花的DM~.記得3年前也是在這拿走了陽月華的DM

 




在花道上我們沒拍幾張,因為,之前拍過了,所以就大概拍了兩三張
先經過劇場的大門口,很多人蹲著,我想轟悠應該還沒到...

 


沿路走過去,看到好多音校生,都往劇場走(後來發現他們集合一塊拍照,每個都小小的不高呀)
不過先不想那麼多我們就直奔樂屋前,這時間應該大家大概都進去了,公演兩場,所以入待應該8點半左右開始,我們到的時候已經9點多很多了...但是還不錯,還是看到不少生徒

9點半就先去拿之前網路上訂的票9/23下午跟9/24早上,順便拿拿公演中的DM...小逛一下劇場(其實是去廁所拉..哈哈哈)
計畫今天去逛一下手塚的博物館,想不到我們又走回樂屋那,竟然對面很多人在等,心想應該是YUHI的吧,所以跟老妹也等了起來...



結果先看到野野花...凰稀...再來是我家可愛的小蜜(大心...),終於10點45,超級帥的的YUHI出現了...收信完信帶到樂屋前...帥呀~~~






大滿足的我們就往手塚博物館去,還沒進門口就在前面東拍拍西拍拍,有一個外國人也跟我們在外頭一直拍
逛完手塚博物館之後我們就去AN先找東西,把2年來沒買的通通搬回家,找到我家RIKA退團後的一些東西,超開心的拉

不是我的手唷

之前都坐一樓,所以這一次就想試試坐2樓,感覺不錯,整個看得很清楚...
戲~我覺得很像鬧劇~反而秀比較好看(雖然裡面很多搞笑的場面,但是總覺得是鬧劇)
因為是陪老妹來看妹妹(彩那音)的,所以基本上我們兩的視線都是追著他跑呀,對不起其他生徒們~
所以看完之後我就問老妹,想明天下午追加一場不?老妹想了下說,當然好,本來是想要不要明天買當日的...但是心想還是先買好了(所以隔天下午的行程被我們推掉了)

 


買好票之後我們就拖著一堆書去等出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