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半夜1點就醒來了,然後就是完全睡不著
T妹睡得很香!!!我就不行了,勉強自己躺天亮
7點就去飯店吃早餐~然後8點就集合出發



今天是到京都清水寺跟看和服展還有大阪城走走
清水寺,我們沿路走走爬著樓梯~一進去寺廟~覺得那風吹來真的是涼爽

 



然後買了一些吊飾...祈禱平安幸福(恩,我想..我的心聲被聽到了)
走完裡面,就往下走到我們要集合的地方~看到同行的兩個人也在買冰淇淋,所以我跟老妹也吃了冰淇淋

 



接著是午餐~相撲火鍋
一個字"鹹"(慘囉!!!我看我只適合吃白飯)
可能真的吃淡吃習慣~日本飲食真的不適合我
導遊先生就說我跟我妹怎麼好像都沒怎麼吃,汗|||
我們吃了!!!我把白飯吃完還有菜跟豆腐吃完~然後我喝了應該有5杯水(另外也外帶1500CC的冰水)
午餐最後的抹茶冰淇淋我也吃完了~呵呵



接著到西陣織會館,我竟然在這買了OSCAR的自動筆...
哈哈~然後兩個小錢包
看了15分鐘的和服秀~有些和服好看
T妹竟然一直在說那個MM漂亮啥的,恩~好我也是這樣覺得,不過我是來看和服的
接著到大阪公園,這算舊地重遊吧...

 







不過沒上去天守閣(被茶茶燒掉的那一個...應該沒記錯吧)也沒之前的小火車,因為,人家下班了
傍晚,真的很冷,特別是太陽下山後

 





然後就回飯店,本來想說要去哪的,結果累的不想出門
就環球影城附近那逛逛,順便看後3天搭車的JR
然後要去吃大阪燒的,不過好多人排隊,要等30分鐘以上
幾乎每一家都是,所以就去便利商店隨便買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