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決定後的兩個月,今天我們終於飛出去了
昨晚最後的行李都往老妹房間裡的行李箱放,看看我們擔心的颱風
天氣呀~日本21都會暴雨!!22開始就是好天氣,雨過天晴的好兆頭
這1個星期來的天氣變化,也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但是,就祈禱可以飛出去拉

 

9月21清晨1點的車往桃園機場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所以到中壢時也才4點多
天氣果然變冷了,畢竟台風的影像
到機場~人不少~然後跟T妹就開始機場晃晃然後拍照,汗|||沒錯就是觀光客的行為~
等待8點40的日本航空JAL
托運行李弄好之後,然後我們就跑去反方向的KITTY區,跟以前一樣都沒變,然後就回到要搭機的地方去

 

上空之後~沒多久就空姐跟我們確認餐點不吃牛,謝謝T妹,因為正常餐點哈根的冰淇淋呀!!!我們是蜂蜜蛋糕,不過,餐點我們是最先上的...因為是特別餐咩,所以很快就以東西吃了(摸摸肚皮,看著別人的冰淇淋)
因為隨行有3個小孩加上一個屬於嬰兒類的,那親切的空姐給他們禮物,我跟T妹看到也大喊很想要
空姐就說,等一下,最後他給完小孩,就拿來給我們選耶,T妹3種各選一個,空姐還說不要太大聲說唷(以上是日文,我們竟然聽得懂耶...哈哈~升級了)

這次第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在關西機場的上空環繞的一個小時多
本來12點就可以到,結果弄到1點半才下飛機呀!!!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風向造成大家都無法在時間內到機場,而且在我們下面還有七架飛機跟我們一樣,無法正常下降於機場
其實在繞的時候並不好受,起起伏伏,有坐海盜船的感覺,心臟說真的很難受,而且還看到不同高度的其他飛機也跟我們一樣,繞呀繞呀
有趣的時到終於可以下去時,大家竟然拍手,哈哈哈~可愛的人們

 


 

我們就先搭巴士到要住4晚的地方,環球影城的隔壁,真的真的很近,而且JR也是(第一天我還傻呼呼的東西南北搞不清楚,是後來漸漸熟了)
日本萬聖節的氣氛的很濃厚,可以看到很多南瓜的裝飾呀,而且日本小孩也是都背著裝飾品來這玩
飯店有環球影城的啄木鳥,老妹老叫他是大嘴鳥,害我三條線外還有幾次也跟T妹一樣的叫他大嘴鳥
結著把行李放到房間後,我們就出發到難波去,這是我們上一次沒去的地方....所以這次就去看看

 




先跟大家晃晃之後就解散自由活動,一轉身就是藥妝店
先是老妹同事要的小花眼藥水,老媽要的染髮劑、老爸跟弟媳要的藥膏
我要的足貼(這幾天要走路,所以一定需要的),小罐的寶塚代言的噴霧劑,接著我看到巧克力,就想也不知道買啥給我的同事,所以就很簡單的買的這


第一個老妹要吃的可麗餅~皮很軟(跟台灣不一樣...我喜歡台灣脆脆的)
然後是泡芙(這皮夠脆,其實是硬硬的,選的季節口味的醬,並不吸引我!!不好吃)
接著就是今晚晚餐,金龍拉麵~好鹹!!!(打死我我也不會再吃了)害我喝的3杯冰水.....
最後是章魚燒,也是好鹹(上次買的還沒這麼鹹)難道日本人都吃這麼鹹嗎???

 

後來就跟T妹在河堤邊找椅子坐下來...吹吹風...聊聊天...等待集合時間的到來
8點大家集合搭電車回飯店

 


在經過梅田站的時候...看到凡爾賽玫瑰展的海報...9月22開始...跟老妹說一定要來看看
回到飯店就在隔壁便利商店買了布丁,就開心的帶回房間裡(最後還補了甜點,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r&t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